Tuesday 18 August 2009

放下想玩的心情

放下想玩心情~
去读书~
在学校也没有特别东西做了
没有学会了~
也不用开会了~
虽然没有一次去过~

看起来我的班有些同学还没有
进入状况~
包括我~
可是~从今天开始我已经进入状况了

要努力~加油~
好好的毕业。。
这一关。。
应该是我读书的最难得一关巴。。

想快点考好了~
去大学~回韩国。。
很想念我的主国
也想念我的亲戚他们。。
特别想念我的哥哥。。

><
今天~学会的最后一天~
可能跟学会的人很少机会见面吧~
可惜。。
刚开始要变好朋友。。可是要离别了~
可是人生都是这样的拉~
哈哈。。~
我一定会常回来循中找他们的~
也找我的亲爱的老师们~
Fish~ Kit~ Malay ~ Ah jiang~ Hui Rong~ and More More~
i will miss u all ~ XD
And Every S3~
Study Hard~ XD
include me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