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August 2009

CLub Night baby~

本来收拾好心情读书了得。
可是朋友生日~跟他去pou
=-=
去quatro~
从我家不远
走路都到=-=
哈哈。。。
我+样+棋+样的货+max~
一起去~
可是到了那里看到一些朋友~
哈哈。。就一起pou~

5个人喝BR
满爽下~
可是max跟样要驾车所以喝少少~
最后都是我+棋+样的货
gao dim..
可是不醉=_=
不懂做么不能醉=_=
我们跳到满high的。。
直到有个sohai
撞9我不说sry

吊他母亲
bukima sial
kecoh ni budak!

哈哈。。。><


喝完了就去吃ba ggut ddae~
我的最爱~哈哈。。
好吃到阿~。。
想起来我又饿了=_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才睡了几粒钟。。
可是很精神=_=
哈哈。。帅都是这样的啦。。

回到家冲个凉玩skype
跟那个gay lou brother
ah sing a.k.a kelvin XD
See the fucking Picture! damn fucking gay
XD
starting from tmw entering study mode again @@ ..sad TT
And Happy birthday to my kai jie~ XD
Shook Yee~ Miss Ya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